Top

咸阳车主醉驾三车连撞致2人受伤 弃车逃逸2小时后被警方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04 16:51: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31日21时4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经电南路发生三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2人受伤,其中陕D号牌车辆驾驶人弃车逃逸。接警后,按照市公安局指令要求,秦都交警大队迅速行动,赶赴现场调查处置。交警支队支队长上官鹏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支队事故处理科全程指导事故处理和案件侦破工作。

  为迅速破案,秦都交警大队教导员樊辉迅速调集警力成立以副大队长马甄为组长的专案组,兵分多路展开侦查。事故处理民警现场协助120急救伤者、快速勘查现场、恢复路面交通。安排备勤民警分成5个搜寻小组,沿事故现场及周边道路寻找线索、由近及远搜寻弃车嫌疑人踪迹并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查找线索。同时向辖区公安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通报警情,请求协助搜寻事故现场弃车嫌疑人。

  最终,民警经大量搜查得知,该肇事车辆当晚由车主本人驾驶,车主许某飞居住在秦都区中华路某小区。民警迅速追踪到许某飞家中和可能的落脚点进行了布控。通过询问家属得知,许某飞并未回家。最终,于4月1日凌晨0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许某飞父母住址,在其父母家中将许某飞控制,并带到秦都交警大队进行调查。面对民警询问,许某飞承认酒后交通肇事逃逸事实。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2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样采集。

\

  据许某飞讲述,当日19时,他与朋友在一起吃饭,期间喝了大约3两白酒。心存侥幸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事故,由于害怕被交警查处,选择弃车逃离现场。目前,该事故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民警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