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通村干道塌方 官方:高度重视 将修复施工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7 09:48:01
[摘要]受灾情况影响的群众可以绕道出行,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

  4月26日,二三里资讯以《宝鸡一通村干道两处塌方危及村民房屋安全!村民:急求抢修》为题,报道了宝鸡陈仓区贾村镇北湾村八组通村的主干道和次主干道因为塌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给村民出行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的事情。

\

  今天(4月27日)上午,陈仓区贾村镇北湾村村委会副书记刘应豆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回复:

  其表示,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陈仓区贾村镇北湾村八组村村道塌方事情以后,陈仓区政府、贾村镇政府十分重视,4月46日下午,陈仓区主要负责人安排区级包镇干部和交通部门前往现场查看灾情,在场的设计单位根据塌方情况,已经制定了可行的修复方案,设计方案出具后将及时安排资金抓紧施工。

  目前,镇村两级迅速在隐患地点周边增加了警示标示,提醒村民绕道行驶,确保安全。受灾情况影响的群众可以绕道出行,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同时,也欢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的持续监督关注和报道。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干道 塌方

上一篇:突发!宝鸡244国道潘太路出现2处塌方 潘家湾丁字施行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