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小手拉大手,拥抱大地球—泾河新城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环境教育主题活动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4-27 17:45:17
[摘要]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做好生态环境教育宣传,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组织开展了以“西咸生物大发现”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做好生态环境教育宣传,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组织开展了以“西咸生物大发现”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泾河新城生态环境局联合泾河新城第三学校,对全校300余名学生进行生物多样性科普宣讲,并组织学生开展了“鸟类生存策略体验“小游戏”。课堂上,学生们兴趣盎然,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对野生动物的了解和认识。在户外小游戏中,通过引导学生们亲身体验鸟类生存环境的变化,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爱护地球资源的意识、主动承担起保护地球的责任。活动最后,孩子们和老师们手拉手一起大声呼吁:“小手拉大手,拥抱大地球!”

image.png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与家人分享今天学到的鸟类知识,表示以后要从自己做起,保护鸟类、保护生物多样性。

image.png

本次活动全面传递了“保护生物多样性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理念,让学生切身体验到生物生存环境遭到破坏的现状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保护生态多样性、保护地球。

image.png

image.png

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泾河新城始终坚持生态环境保护的主题教育工作“从娃娃抓起”。下一步,泾河新城会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教育“进校园”,倡导学生保护地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培育生态文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格局。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色耀泾河!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