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一医生跟护士当面打起来了 当地官员:两人压力很大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南希希 2021-04-28 09:02:57
[摘要]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 医院内,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患者的死亡证明发生激烈争吵,还打了起来。

印度疫情形势严峻,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物资短缺,医院人满为患,不堪重负,多地医护人员也承担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据印度通讯社亚洲国际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 

医院内,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患者的死亡证明发生激烈争吵,还打了起来。

制作:环视频 南希希

报道称,据报告,一名住院病人在治疗期间死亡,死者家属要求医院管理部门出具证明。护士找到医生,但医生要求护士以书面形式将此事写下,当死者亲属再次找到这名护士时,她生气了。她去了急诊室,在那里和医生发生争吵。视频显示,护士讲到激动处突然扇了医生一巴掌,这名医生随即跳起身反击。报道称,最后警察与医院工作人员涉入,二人才平息下来。

视频截图

报道称,此事发生时,死者家属和医院工作人员也在场。该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引发印度网民关注。当地官员回应称,已同两人进行了交谈,二人说自己压力很大,负担过重。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印度卫生部门27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3144例,累计确诊达17636307例。新增死亡病例2771例,累计达197894例。

来源:环球网 南希希


来源:环球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 医生 护士

上一篇:美国政府放宽旅行限制 中国留学生可在秋季开学时重返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