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前进路西半坡人行道墙体破裂 市政工程处:已在处理中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马转转 赵宵 2021-04-29 12:13:15
[摘要]4月28日,里友30772112发布身边反映,前进路火车站前有一大坡,西半坡人行道附近有墙体破裂,看着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

  4月28日,里友30772112发布身边反映,前进路火车站前有一大坡,西半坡人行道附近有墙体破裂,看着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

  4月29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前进路与站北路十字向北西半坡人行道附近有墙体破裂,裂缝长达4米左右,地面存在下陷情况,有一处大坑,墙体下的泥土四分五裂,存在安全隐患。

12.jpg

  同时,记者看到该坑已被围挡挡住,附近地砖被挖出放置在路边,围挡上挂着写有“市政”二字的牌子。

11.jpg

  “具体开裂时间不清楚,但看到有人来放围挡,这来往的人也比较多,希望能够尽快修好,方便大家出行。”附近居民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渭南市市政工程处,一工作人员称,该问题已在处理中,具体情况需咨询抢修部门。

  对此,抢险大队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施工进度需问过项目部后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未收到回复。

  实习记者 马转转 赵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墙体

上一篇:渭南合阳:“巾帼能手”撑起致富“半边天” 投身乡村振兴浪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