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机场巷人行道上有10个“暗器” 行人过此处常常被绊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2-22 07:09:19
[摘要]当初也不知道这隔离桩是谁设的,更不知道是谁拆走的,这种情况不仅对行人安全不利,也不利于在此停车,很可能扎破汽车轮胎。

\

  路上遗留的隔离桩底座和螺栓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晚上与朋友聚餐后,经过西安市莲湖区老机场巷南端一段人行道时,路上遗留的交通隔离桩金属底座和螺栓险些把我绊倒,多亏朋友扶住了我,这样的‘马路暗器’在这里还不止一个,希望有人能出面管管!”2月19日,家住西安市西市佳园小区的马先生致电本报时,言语中带着急切。

  2月21日中午时分,记者依照马先生所说来到老机场巷。沿路仔细观察发现,在这条小巷南端道路西侧的几家餐馆门前,由地砖铺设的南北方向人行道上,在靠近机动车道的位置,整齐排列近10个圆柱形原本用来限制机动车在此停车的金属隔离桩,不知道什么原因隔离桩被撤除后,生锈的金属底座和固定底座的螺栓依然还留在人行道上,高出地面很多。记者发现,这条小巷中有不少餐馆,平时食客不少。

  在附近停车的一位司机王师傅说,他经常和朋友来此聚餐,出现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初也不知道这隔离桩是谁设的,更不知道是谁拆走的,这种情况不仅对行人安全不利,也不利于在此停车,很可能扎破汽车轮胎。

  他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天气开始转暖,每年夏季这里常有夜市,到时往来的行人会更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派人将遗留的底座和螺栓彻底拔除,消除隐患,让过往行人和停车更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马路 人行道 老机场巷

上一篇:西安儿童医院就诊车辆每日5000辆 交警送出停车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