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醉躺马路中间  临潼民警送其平安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1-02-16 16:33:52
[摘要]接到报警后,为防止意外发生,辖区华清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正在临潼城区开展涉酒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的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喂!110吗?有人躺在马路中间,极度危险。”2月15日23时许,西安公安临潼分局110指挥中心和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几乎同时响起,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临潼区秦唐大道与会昌路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躺着一个疑似醉酒的人。

  接到报警后,为防止意外发生,辖区华清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正在临潼城区开展涉酒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的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

  到达现场、设置完警示标志后,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醉酒男子意识模糊地平躺在斑马线上。大家合力将该醉酒男子扶起,并不断的和他交流,试图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多次尝试后,都没有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最后,民警只好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入手寻找线索,经过大家一番努力,最终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中,找到了其儿子的联系方式。

\

  电话拨通十余分钟后,醉酒男子的儿子开车赶到了现场,民警又合力将该醉酒男子扶上了车,送其平安回家。

  民警提醒:春节期间亲友聚会增多,广大市民在饮酒时一定要注意适量,防止酒后不慎发生意外。同饮人员一定要尽到看护、提醒和照顾责任。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平安 马路

上一篇:《西安市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财政资金补助和奖励办法》开始施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