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法院开展45天执行会战 首日拘传被执行人7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16 10:56: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执行工作质效,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临潼区人民法院于12月15日正式开展为期45天的执行会战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对疑难、复杂的长期未结案、黑恶案件涉财产刑执行案、民间借贷以及涉民生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

  15日凌晨5点30分,执行局干警们紧张有序地准备各种资料装备,执行局长党宏侠向干警们交待注意事项。6点30分,各项准备工作完毕,警车依次排开、警灯闪烁,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豪对全体列队干警进行简短动员讲话并下达命令,一声令下,执行会战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随着警车依次出动,30名执行干警开赴执行一线,先后前往斜口街办、西泉街办、行者街办,一个个失信被执行人被从睡梦中叫醒被拘传到法院。专项行动第一天,临潼法院成功拘传被执行人7人,执行到位案款8.5万元,两名被执行人看到微信朋友圈的执行现场画面后,主动联系案件承办法官,履行案款1.2万元。同时,该院还对一起排除妨碍案件现场予以执行。

\

  第一天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过集中执行,严厉打击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当事人的嚣张气焰,沿途群众感受到司法尊严和执行威慑,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法院 拘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