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蹒跚过马路 好心司机“公主抱”将其送至对面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20-12-02 15:33:52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日下午2点,在宜昌兴山县古夫镇香溪大道后河段,一位拄拐老人过斑马线时行动缓慢,开车经过的装修工人张顺全看见了这一幕,他立即将车停在斑马线前礼让,并主动下车,搀扶、怀抱将老人平安送到马路对面。

兴山市民张顺全认为:“看到老人一定要搀扶,不管以后我们这代人还是下一代人,都要传承下去。”

截屏2020-12-02 下午2.21.57.png

张顺全怀抱老人的一幕,被同样是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的后车司机刘成章用手机拍下。

视频拍摄者刘成章表示:“我当时看到这就是一种正能量,这个小伙子素质还是蛮好,赶快把他拍下来,让大家都来学习这种精神,传播这种正能量。”

813a2c29085f7057fab33873a3e7fd6e.png

刘成章将视频发布到网上,看到这一爱心之举,网友们纷纷点赞。


来源:看看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过马路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