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绿道全运绚丽来袭 世园花镜添彩五一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4-30 12:30:38
[摘要]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温度飙升,西安世博园里的人气也同样火热。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温度飙升,西安世博园里的人气也同样火热。一大早,陆陆续续的游客便从各面赶来。绿荫、草坪、流水……世博园像一幅画卷徐徐展开在广大游客的眼前。

cpVFLjZEozFpDFYZ.png

  绿道起点广场,迎来了她的第一批游客,前来打卡的人络绎不绝。高颜值飘带桥,灵动时尚,游客们在这里漫步、观景,领略绿道起点的魅力。全运快闪与平衡车秀演,更是将绿道起点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也正式拉开了“世园花镜绿道全运”西安世博园五一系列活动的序幕。精彩的活动在纪年广场持续上演,花式篮球、宋城巡游演绎点燃假期狂欢氛围。油画画中人、草坪民谣送来无限春风。

image.png

  彩虹滑道、摩天轮、旋转木马……世博园游乐场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这里游客朋友与炫彩浪漫的世界撞了个满怀。作为世博园里新晋网红项目,彩虹滑道好玩到停不下来。七彩滑道宛若彩虹,从云端划过,将斑斓的色彩定格在风光秀丽的园林里。只听见阵阵尖叫声从滑道上传来,好玩又刺激的体验让大家已然忘记了表情管理,放肆呐喊。

image.png

  集文化艺术珍品展示、珍稀动植物观赏为一体的一塔三馆拥有超高人气,经过闭馆提升,今天,世博园长安塔恢复开放,重新回归的长安塔依旧稳居世博园C位,人气爆棚。“江山逢盛世,翰墨颂新天”书法展在珍宝馆举行,10多位老师现场泼墨挥毫,翰墨书香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欣赏。萌宠馆是孩子们的天地,小朋友们充满好奇与探索的目光,流转在每一件昆虫展示上,童趣与自然在这里可爱碰撞。

image.png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玩了一整天,急需补充能量。世博园里各色餐饮,满足游客不同的味蕾。这里不仅有简餐店、饮品店,还有古朴典雅的茶餐厅、有趣与灵魂并存的网红餐厅。每一处地方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味道。

image.png

  五月,在明媚的阳光与闲适的假日里开启,未来几天,世博园里活动依旧精彩,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带着好心情出发吧!

yyNAczqY00m7gYka.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世园花镜添彩五一

上一篇:快看!这些重点项目有进展 下一篇:一季度,增速增长15.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