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用好“一核四化”加强基层治理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专职网格员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5-01 23:25:44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综合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用好“一核四化”基层治理机制,集中全科网格力量,对辖区内商场、酒店、小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近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综合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用好“一核四化”基层治理机制,集中全科网格力量,对辖区内商场、酒店、小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image.png

  检查中,网格员集中排查了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警示标识是否明显、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是否齐全等问题,就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过期、警示标识不够明显等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能力。

image.png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丈八街道综合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进一步规范加强了辖区内部日常管理工作,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保障五一期间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image.png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专职网格员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企业希云 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