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75人次!长假第一天交警高新大队全力护航“五一”出行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5-02 18:56:00
[摘要]为了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各中队坚守岗位,出动警力275人次,警车62辆次,全力开展道路疏导管控.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安高新区出游车辆增多,人流车流叠加。为了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各中队坚守岗位,出动警力275人次,警车62辆次,全力开展道路疏导管控,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假期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勤务模式迎接长假第一天

  5月1日早,交警高新大队各中队执勤民警按时到岗,开展交通执勤疏导工作,确保长假交通秩序。上午9点,高新大队支援曲江警力按时到岗开展疏导。高新大队领导史红伟、山河带队上街检查岗位落实情况,带领民警对西沣路、西太路高峰车流进行疏导,治理高新路违法占道停车。

  为了保障市民节日出行权益,交警高新大队各执勤中队在开展疏导同时,安排整治警力对辖区高新路、锦业路、大寨路、民洁路等地违法占道停车进行治理,持续规范停车秩序,展现西安高新区良好城市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力保障市民出游安全

  在高新区终南大道沣河桥边,西安高新区举办凉皮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安排民警加强疏导,保障参加活动市民安全。在环山路沿线,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安排警力巡查值守高冠瀑布、祥峪森林公园、太平森林公园等景点峪口,保障进山旅游市民交通安全。高新大队还在设置便民服务点,除了正常疏导外,帮助市民咨询出行线路、解答交通疑问、协调轻微事故、提醒驾驶陋习、纠正轻微违法,并对过往司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提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民服务及时排除路面隐

  5月1日上午10点,民警对西太路上严重影响通行的工程车进行纠正,提升路面通行效率。下午返程高峰期间,高新区太煤路进山路段车辆发生故障,正在执勤的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民警同路过热心市民共同努力,将车辆推至路边,消除交通影响,排除会车安全隐患。晚20时许,正在执勤的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民警发现西沣路一辆机动车故障停在路中央,立即组织警力疏导,并帮助市民检查故障。

image.png

image.png

  事故快赔中心民警积极协调轻微事故

  五一长假期间,交警高新大队接到事故报警132起,辖区各快赔中心民警坚持值守,积极对驾驶人轻微事故进行调解、认定。民警也在此提示广大驾驶人——节日出游路上规范行车、谨慎驾驶,遇轻微事故及时拍照报警撤离现场,共同营造畅通节日出行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高新大队全力护航“五一”出行

上一篇:5月起,西安高新区将集中整治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