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服务区一次性碗收15元?官方:无收费乱象 系沟通误会

社会新闻 楚天交通广播 2021-05-03 19:40:30
[摘要]5月2日,一则《女子称服务区餐厅想加一碗汤 一个一次性碗15元》的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上传播,引发强烈关注。

据楚天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消息,5月2日,一则《女子称服务区餐厅想加一碗汤  一个一次性碗15元》的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上传播,引发强烈关注。作为涉事的宜巴高速雾渡河服务区,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一、事件经过

这则视频中,一女子买了三碗面,要求打一碗面汤,老板说拿一个一次性的盒子需要支付15元,并把老板拍进视频,说老板说一个空盒子15块钱。作为经营管理方,我们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调看了当时完整的监控。根据监控画面显示,事情是5月1日发生在宜巴高速宜昌雾渡河服务区,当时这名来自浙江的女顾客购买了三碗炸酱面后,要求单独给一个空碗盛汤,因经营单位是以碗的数量跟服务员结算营业额,即卖出去一碗面就是15元营业款,所以店员告知顾客如果给出一个碗,店员需要自己赔付15元,但是可以提供非一次性碗一个供使用。交涉的全过程,服务区可以向社会公布监控视频。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该顾客随即离开,并单方面发布了抖音视频,宣称小吃店一个空碗卖价15元,导致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事发当天,服务区负责人已与当事顾客取得了联系,顾客表示当时没听清楚,系误会造成。

二、事件调查

事情发生后,宜巴高速雾渡河服务区的上级管理单位以及行业管理部门,十分重视,派专人均对此事的来龙去脉,进行了深入调查。鉴于该事件带来的影响,5月2日下午宜昌市夷陵区市场监督局也派人来服务区进行专项调查,在履行完多项调查程序后,该局认定宜巴高速雾渡河服务区证照齐全,价格公示透明,没有任何乱收费现象。这一官方认定的结果,也还了我们服务区的一个清白。

宜巴高速雾渡河服务区

2021年5月2日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区 一次性碗 收费

上一篇:警方通报“熊孩子踢银幕”:已找到儿童监护人 正引导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