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结婚仪式前新郎涉嫌犯罪被抓 多次协商离婚未果新娘起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5-04 11:06:21
[摘要] 据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消息,近日,华州区法院杏林法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离婚案。与以往离婚案件不同的是,此前准备结婚的新郎被告周某在举行结婚仪式前突然“人间蒸发”了。

  据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消息,近日,华州区法院杏林法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离婚案。与以往离婚案件不同的是,此前准备结婚的新郎被告周某在举行结婚仪式前突然“人间蒸发”了。

  经过办案法官耐心的询问,原告方某道出了事情的缘由。原来,方某于2019年3月8日与被告周某领取了结婚证,并定于同年5月3日举行结婚仪式,但是,原告于3月28日便与被告周某失去了联系,原告喜悦的心情被随之而来的失联搅乱了,焦急的寻找带来的是心慌、焦虑和恐惧。原告随即到派出所报了案,经派出所查找才得知,原来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陕西省榆林市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被逮捕,羁押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看守所。原告的心情一下掉到了冰点。

  原告在会见被告后,坚决要求离婚,因案件还在审理当中,原告与被告多次协商离婚未果,备受精神折磨的原告,一纸诉状起诉到了法院。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该案件,承办法官高峰在了解了案件情况后,迅速着手,积极联系被告所在的榆林市佳县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因受疫情影响,看守所对会见羁押人员控制极为严格。高峰法官便与佳县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并将原被告的基本情况向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说明,请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协助办案。经法官与被告多次电话沟通协调调解,原、被告最终达成了离婚协议,原告也主动退还了被告为结婚给原告送的彩礼钱和三金,一起特殊的离婚案件,就此了结。

  通讯员 张雨露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离婚 犯罪

上一篇:西安一超市门口老人拦下警车 称发现一个走失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