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一家公司虚假宣传乳制品能灭新冠病毒 会长引咎辞职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21-05-04 14:27:15
[摘要]韩国乳制品企业南阳乳业会长洪源植4日召开记者会称,为了对Bulgaris发酵乳制品有抗击新冠病毒效果的虚假宣传负责,他将引咎辞职。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乳制品企业南阳乳业会长洪源植4日召开记者会称,为了对Bulgaris发酵乳制品有抗击新冠病毒效果的虚假宣传负责,他将引咎辞职,不会将经营权传给子女。他呼吁韩国国民,再次对公司员工给予信任和支持。

据报道,南阳乳业4月13日在韩国医科学研究院主办的一场新冠疫情主题的研讨会上表示,Bulgaris能杀灭77.8%的新冠病毒。当天,南阳乳业股价一度攀升。

但疾病管理厅表示,要确认某食品是否具有预防、治疗新冠病毒的效果,必须针对人体进行临床研究。鉴于该结论未经临床试验验证,难以预测相关产品是否具有此效果。

之后,南阳乳业的虚假广告遭到批评,引发了消费者抵制运动,食品医药品安全控告南阳乳业涉嫌违反《食品标识广告法》。韩国警方4月30日对南阳乳业总部和研究所等6处地点,进行搜查取证。



来源:中新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乳制品 新冠病毒 韩国

上一篇:主妇8年没用一度电每天烧炭做饭省上万元 有人觉得太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