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踢坏影院银幕 业内人:18万夸张了 实际五六万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彭莉 2021-05-04 19:08:25
[摘要]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

红星新闻记者 彭莉

“广东东莞熊孩子踢打电影院荧幕致损坏”一事引发持续关注。

5月3日,广东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东莞 发布消息称,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

↑事件现场

经多方调查,3日中午11时许,民警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影院和儿童监护人双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此前,涉事的东莞一洲影城有限公司5月2日发布“关于本影城巨幕厅银幕被损坏一事的声明”。声明称,网传“‘当事人已赔付影城18万且钱已经到影城账户上’系实属造谣传谣。”

据媒体报道,受损银幕为杜比全景声CGS中国巨幕。对于此类银幕的价格及受损后能否修复等问题,峨影1958电影城技术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严格讲没法修复。按新闻里那个程度只能换新的。银幕虽然有一定弹性,但那样踢打是没法自复原的,就像我们衣服上的松紧,时间久了也就弹性不足,没法像新买的时候那样。现在市面上的影院基本都是金属银幕。而且像手印等其它污渍没法处理的,时间越久越明显。”

↑涉事影城声明

该负责人还表示,影院银幕价格得看产地,“反正不便宜。十八万就夸张了,这十八万应该是包含运营损失吧,实际价格五六万差不多了。具体的(运费等)就不清楚了。”他还表示,“巨幕同普通厅从技术上来讲并没多大区别,顾名思义,就是大了些。”

东莞一洲影城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4日称,此事仍在处理中。

5月4日,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政工办和指挥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均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该事件尚无新进展,“有最新的消息会在‘平安东莞’上发布。”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影院 银幕 男孩

上一篇:大量特斯拉现身停车场“停摆”?神马出行:出现故障待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