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父母驾车返程 竟将5岁女儿“落”在景区两小时

要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超 2021-05-05 14:43:26
[摘要]一名5岁小女孩被“遗忘”在景区两个小时后,父母才赶回景区警务室将其接走。

一名5岁小女孩被“遗忘”在景区两个小时后,父母才赶回景区警务室将其接走。

583.jpg

女孩被家人接回

5月2日16时许,四川仪陇县朱德故里景区,一名5岁小女孩来到景区警务室,哭个不停,小脸被烈日烤得通红,汗水也浸湿了衣服。当班工勤人员朱春燕见状,赶紧抱起女孩进了空调屋,并安抚她喝下了一些温水。刚开始,朱春燕试着询问孩子的情况,但她一直泣不成声,费了好一阵工夫都一无所获。

最后,在朱春燕的耐心引导下,小女孩才渐渐平复了心情,说出事情的大概情况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朱春燕很快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吴先生,告知孩子目前的情况。18时许,女孩的父母来到景区警务室,从民警手中接回了失而复得的女儿。

原来,当天早上,小女孩跟随家人一起来朱德故里景区游玩,一同出行的还有女孩父母的朋友,一共开了两辆车。下午游玩结束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两辆车上的人都认为女孩坐在对方车上,便驾驶车辆直接返程了,孩子被遗忘在景区却全然不知。

民警在此提醒,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照顾好身边的小孩,避免走失情况发生。

谢云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驾车 女儿

上一篇:新鲜牛奶被成箱倒掉只为追星 可能违反《反食品浪费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