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山景区情侣起冲突误伤路过孩子 民警及时出手调解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06 15:17:20
[摘要]五一”小长假,华阴市民警迅速化解一起因情侣打闹引发的纠纷,及时制止了矛盾的深化。

  五一”小长假,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华山西峰执勤时,与公安局驻西峰警务室民警一同迅速化解一起因情侣打闹引发的纠纷,及时制止了矛盾的深化,有效维护了景区的旅游秩序。

3.jpg

  据了解,当日陕西籍游客任某与其男友行至华山中峰时发生冲突,随即用小石块砸向其男友,不料却误将重庆籍游客罗某的孩子腿部砸伤。双方在理论时,情绪越发激动,口角纠纷愈发升级。

4.jpg

  考虑到双方当事人情绪激动,容易冲动造成不良后果的情形,民警当即将双方当事人分开进行调解。在充分了解双方当事人的意愿和诉求之后,民警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析法理,使双方当事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就责任分担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最终,任某承担了部分医疗费用并诚恳地向罗某及孩子道歉,之后,双方签订调解协议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景区 孩子

上一篇:哭笑不得!渭南一外甥将舅舅落在服务区 自己开车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