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侣高速上吵架惊动汉中交警 女方赌气竟徒步走隧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2 08:03: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7日晚6时48分,汉中交警高交大队洋县中队接报警称,京昆高速汉中方向朱家垭隧道有行人,副中队长李志超立即通过路警联动工作群联系就近的保畅中队先行前去寻找,同时迅速赶往现场。

晚7时许,宁陕保畅中队在金水大桥发现一辆违停车辆,经询问得知,原来违停车辆驾驶员刘某与朱家垭隧道行人金某是男女朋友,刘某驾车行驶至朱家垭隧道时两人发生争吵,金某随即赌气下车,刘某也赌气驾车离开。随后意识到不妥,又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等金某。民警立即联系金某,得知金某徒步行走在朱家垭隧道内,距离金水大桥尚有10余公里。此时车流量巨大,该路段又属于桥隧相连,坡陡弯急,属于事故高发路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告知金某到安全地带等候,然后驱车前往现场将金某安全转移下高速。到达安全位置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刘某、金某二人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巨大危险性,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后重新踏上路途。

交警部门提示,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通道,严禁行人随意行走,车辆在无紧急情况下禁止停车上下人。行人上高速稍不留意就很有可能被车辆挂碰,在车速较高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导致死亡的严重后果。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拿生命安全来冒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覃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高速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