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塔区白坪一处滑塌土石挡住居民出行路 社区:预计今天下午可清理好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10 11:47:55
[摘要]近日,位于宝塔区白坪的一处山坡上居民房滑塌,房屋和护坡土石滚落到路面,挡住了居民的出行路,影响了居民日常出行。

  近日,位于宝塔区白坪的一处山坡上居民房滑塌,房屋和护坡土石滚落到路面,挡住了居民的出行路,影响了居民日常出行。

  “事发快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清理,绕行的话需要多花10多分钟时间,给附近居住的一些老人带来诸多不便。”对此,社区回应称,因为滑塌的土石砸了车辆,目前已初步协调好,预计今天下午可清理好路面。

  

\


  

\


  居民王先生称,滑塌发生在5月3日早上7点左右。“当时是山坡上一处房屋坍塌,连带着下面的护坡也发生滑塌,滚落的土石砸到下面的3车辆,也挡住了居民的出行路。”王先生称,被砸的三辆车中有两辆几乎报废。

  

\


  “滑塌发生后,社区在此处贴了提醒告知,但土石和房屋建筑物一直未清理。路面被挡住后,我们出行要绕很大一个弯,需要多花上十分钟左右。””王先生称,因附近山体住户较多,且有很多老年人,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尽快清理好路面。

  

\


  5月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南市街道办凉水井社区刘书记。他称,发生滑塌后社区一直在积极协调各方处理,时间上拖延主要是因为涉及到被砸车辆的赔偿问题。“因为涉及到责任划分和理赔,所以车主不愿意让动现场。”刘书记表示,目前已初步协商好,等保险公司来现场勘察后,预计今天下午就可以清理好路面。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宝塔区 社区

上一篇:外出记得带伞!未来三天陕西中南部迎降雨 下一篇:商洛移动客服擅自办理套餐?用户:胆子太大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