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交警精准打击大货车“疲劳驾驶” 13人被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10 19:59:49
[摘要]“五一”假期期间,定边交警大队接榆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对经过辖区涉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的大型货车设卡拦截。大队科学布警,及时组织拦截查处,精准打击了疲劳驾驶违法行为13起。

  “五一”假期期间,定边交警大队接榆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对经过辖区涉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的大型货车设卡拦截。大队科学布警,及时组织拦截查处,精准打击了疲劳驾驶违法行为13起,竭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前,有效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

  根据法律规定,驾驶人殷×林、孙×、张×平等13人因“连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交警提示:疲劳驾驶会导致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精神恍惚、动作迟误或过早、操作停顿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因此,疲劳后严禁驾驶车辆。平平安安到家,才是家里人最希望看到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疲劳驾驶 货车

上一篇: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受伤儿童去医院 西安交警:点赞!不罚! 下一篇:西安雁塔区今秋9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 全部纳入“名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