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驴友秦岭穿越失联10天:地毯式排查疑似足迹

综合新闻 西部网 2021-05-11 18:11:45
[摘要]5月11号,上海失联驴友搜救工作继续。目前包括晨曦、曙光、众诚等多支救援队200多名救援人员还在进行地毯式搜寻。

  5月11号,上海失联驴友搜救工作继续。目前包括晨曦、曙光、众诚等多支救援队200多名救援人员还在进行地毯式搜寻。

  记者从失联者家属处了解到,昨日用热成像,排除一处可疑痕迹,原是动物残痕,另一处T恤衫可疑痕迹今天也已排除,基本与失联者黄先生无关。记者从救援队了解到,目前有效线索仍是昨日在千人洞附近发现的足迹。

\

\

  今天下午,晨曦,众城,曙光,还有鄠邑等多家救援队全部救援人员地毯式的对出现可疑足迹的山体进行搜索,但目前山里刮大风起雾,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截止目前,仍无失联者黄先生的消息,搜救还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



来源:西部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秦岭穿越 足迹

上一篇:“殷殷嘱托催奋进 乘势而上开新局”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