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纺科路路口附近有20个井盖 车轮碾过巨响严重扰民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1-05-12 07:08:27
[摘要]纺织城纺科路逸景雅居小区门口有十多个井盖,夜深人静时,车辆驶过,井盖被碾轧发出放炮般响声,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市民李先生5月9日向本报反映:纺织城纺科路逸景雅居小区门口有十多个井盖,夜深人静时,车辆驶过,井盖被碾轧发出放炮般响声,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现场调查:5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纺科路与鹿苑街十字路口确如李先生描述,十字正中央路面上有井盖16个,向南、向西方向约百米内,又分别有井盖5个,细数这些井盖,上面分别写着市政工程、雨水、污水等字样,现场有市政工作人员正在施工。

  附近小区住户陈先生说:“我们附近有逸景雅居、国棉四厂家属院、鹿塬温泉小区、林河春天、林河世家等多个小区,人口密度非常大,若是因为小区多管网密集体现在路面上井盖多,倒也可以理解。但单从数量来说,一个路口20个井盖,非常罕见了。”

  另一位住户杨女士说:“井盖不稳,车轮碾过发出放炮般响声,确实困扰了我们很久,也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上周,附近路面新铺了沥青,我们想着路面优化,噪音的问题应该从根源上得到了解决,但这两天观察,只是频率低了,并没有根治。”

  记者现场观察,十字西北边有4处井盖明显低于路面,有1处井盖缺损。逸景雅居小区大门口正对快车道上有两处井盖不稳定,车辆碾轧仍然会发出巨大响声。附近停放着一辆市政抢险的白色小货车,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师傅说:“今天正在处理的是旁边凹槽区域,井盖的问题已经上报,会尽快解决。”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纺科路 井盖 巨响

上一篇:电瓶车电梯爆燃致女婴和外婆烧伤 4万网友帮忙筹款120万 下一篇:房屋销售与学区学校相关联 西安公布三起房屋销售违法违规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