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警通过确定登录WIFI人员范围 帮失主找回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5-12 10:47:25
[摘要]5月8日下午5时许,市民任女士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天坛路一快递点取件回家后,发现手机丢失。

  手机丢了报警怎么找,走访证人?调取监控?还是用别的复杂侦查手段?这次,民警用不寻常的办法,帮助群众找回了丢失手机。

  5月8日下午5时许,市民任女士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天坛路一快递点取件回家后,发现手机丢失。民警详细询问时,发现另外一条线索,任女士与丢失手机绑定的另一部手机,收到了丢失手机登录天坛西路某驾校WIFI的短信。

yhBCg5Fta2JVxOVY.jpg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到该驾校开展工作,经过详细排查,并获取到该驾校的WIFI加密网络后,确定了登录WIFI的人员范围,并逐一进行核实排查,经过耐心排查发现,最终确定正是隔壁店员郝某捡拾到了该手机。

  在找到郝某时,郝某说,自己也向单位进行了汇报,正在寻找丢失手机的失主。当晚7时许,在民警的见证下,郝某将捡拾到的手机交还到失主任女士手中。

news_fz_20210512104728_033daa362a31e7d8dab92d1340f9ea933f54ad47.jpg

  短短的两小时内,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任女士不住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WIFI 手机 西安民警

上一篇:秦陵彩绘铜车马二号车迁往铜车马博物馆 5月18日将试开放 下一篇:西安北客站枢纽工程(一期)部分项目将于6月底前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