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程无忧”广告前坐着流浪者?上海地铁:假的 该处无广告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陈逸欣 2021-05-12 13:36:31
[摘要]5月11日,上海地铁辟谣称,当前该处为空白墙面,无广告,之前该位置也从未发布过相关内容。

网络流传图,经证实为虚假消息。本文图片  上海地铁提供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地铁站中一副前程无忧广告前叠加流浪者”的图片,鲜明对比之下,有一定讽刺意味。

5月11日,上海地铁辟谣称,当前该处为空白墙面,无广告,之前该位置也从未发布过相关内容。

当前该处为空白墙面、无广告

当前该处为空白墙面、无广告

澎湃新闻记者搜索发现,一些微博用户曾转发过该图片,例如账号@stage1st宅社区在5月10日上午转发此图并配文“好工作,靠全程午休”。目前,内容已被删除。

5月11日,上海地铁表示,5月10日,微博上流传一张关于“地铁人民广场站的前程无忧巨幅广告前叠加流浪者”的图片。根据图片右上方轨交公安定位号GD100167显示,该位置为1号线人民广场站通向人民大道、武胜路出入口的长通道。

经核查,当前该处为空白墙面、无广告。另据调查,之前该位置也从未发布过图片所示广告内容画面。对于此条不实信息的编造者,上海地铁将保留追究发布者有关责任的权利,并将视事态进展报警,采取法律措施维护上海地铁声誉,追究造谣者责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前程无忧 地铁 流浪者

上一篇:ZARA以次充好被行政处罚 涉儿童凉鞋、男鞋、裙子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