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霸州11日晚一死三伤重大刑案告破:嫌犯已抓获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12 22:59:22
[摘要]5月11日晚,河北省霸州市辛章办事处某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霸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

霸州市公安局案情通报。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针对“河北霸州发生一起重大刑案致一死三伤”一事,5月12日,霸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5月11日晚,河北省霸州市辛章办事处某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霸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尧已于5月12日12时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注意到,5月12日,霸州市公安局发布一则协查通报,征集犯罪嫌疑人郝某尧的踪迹,公安机关对抓获者或提供线索抓获的人员给予奖金2万元,并为其保密。

  12日,霸州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关于上述案件的具体细节暂不方便透露。据媒体12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犯罪嫌疑人与朋友喝酒后将其朋友、妻子、小姨子和丈母娘捅伤后逃离,案件造成1死3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河北 霸州 嫌犯

上一篇:浙江衢州一凉亭垮塌致4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