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是喝酒了 但就是不吹” 神木一男子醉驾还口出狂言被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13 11:58:48
[摘要]5月2日,神木公安交警在办理一起醉驾案件过程中,醉驾司机不仅不配合民警执法,而且还使用语言暴力威胁民警。

  5月2日,神木公安交警在办理一起醉驾案件过程中,醉驾司机不仅不配合民警执法,而且还使用语言暴力威胁民警。最终,该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当晚10时许,民警在酒驾夜查行动中对一辆白灰色陕K牌照的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紧闭车门车窗拒不下车接受检查,经民警再三警告,该车驾驶员王某才打开了一截车窗,在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测还口出狂言:“我是喝酒了,但是就是不吹”,还叫嚣:“你们带我采血去吧,我看你们能抽了不”,后又以晕血、有病等方式胡搅蛮缠,拒绝配合测酒。

  最终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进行了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和抽血检测,经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测试结果为192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其所持有的C1准驾车型驾驶证将予以吊销,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刑拘 男子

上一篇:秦陵彩绘铜车马二号车顺利搬家 新居其实也是“老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