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五星街道举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13 17:16:50
[摘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党工委在机关院内举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活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党工委在机关院内举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活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

image.png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中国收藏家协会、陕西姜勇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100多万张报纸中精心挑选出224张实物,其上承载的详实报道、珍贵图片、精确数据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览分为“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长安篇”七个篇章,时间跨度100年,具有很强的历史性和教育意义。

  参观展览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和信仰,增强了对党、对国、对人民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实干至上,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培养自我创新精神,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开创五星街道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五星街道将组织辖区内各党支部党员,驻街单位分批参观学习报纸展览,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