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助力“十四运” 秦华燃气全面开启设施设备维保工作

今日推荐 秦华燃气 2021-05-14 10:35:54
[摘要]近日西安城投集团下属秦华燃气全面启动了燃气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大修技改工作,按计划稳步有序地对满负荷工作了一冬天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保和更新。

image.png

  为助力“十四运”的顺利召开,提升我市天然气安全保障水平,近日西安城投集团下属秦华燃气全面启动了燃气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大修技改工作,按计划稳步有序地对满负荷工作了一冬天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保和更新,同时为今年的冬季安全保供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天然气场站是燃气供应的重要场所,站内设备的安全运行直接关系到下游燃气用户是否能正常稳定用气。5月8日,在秦华燃气昆明路调压站打响调压设备维护保养“第一枪”。此次作业,不同于以往各调压站“单打独斗”,而是汇集区域运行部人、机、物资源“统一作战”。18名维保人员经过6个小时的作业,完成调压站内3条调压支线过滤器的清理和3台调压器的指挥器、主调、切断阀的检查,同时更换调压器内易损件,研磨被气流中杂质磨损的主调缸套,开阀通气查漏,重新设置调压器参数。

image.png

  据悉,秦华燃气将对全部46个场站运行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及更换老旧设备,并对所有过滤器进行清理,特别加强为“十四运”供气保障的“三路气源,两应急储备”即吕小寨门站、狄寨塬门站、新气源高陵门站、储配厂、LNG应急调峰站等重点核心场站的检查维护,使所有站内燃气设备都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确保调峰、配气能力保障。按照工作方案,秦华燃气也已开启对区域内燃气设施,调压器、阀门井以及老旧管网、工商业用户的用气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保和更新,确保“十四运”期间供气安全平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秦华燃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华燃气全面开启设施设备维保工作

上一篇: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携手筑梦天汉 医养在汉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