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关于优化西安高新婚姻登记服务的公告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5-14 13:07:37
[摘要]按照市民政局要求,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婚姻登记需求,扎扎实实把群众的事办实办细办好,西安高新区民政局对婚姻登记服务进行优化、调整。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市民政局要求,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婚姻登记需求,扎扎实实把群众的事办实办细办好,西安高新区民政局对婚姻登记服务进行优化、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不限号,提前预审省时办

  1、从即日起,本区域婚姻登记预约不限制当日数额,最大化满足群众婚姻登记预约需求。为有效节省您婚姻登记办理时间,请您提前两天进行网上预约,以便预审资料。

  2、继续实行“已经预约离婚登记申请的群众,在办理离婚登记时不用再次预约”的措施。

  注:陕西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信息系、西安市民政局官网及“陕西民政”、“西安高新民政”、“西安高新区婚姻登记”微信公众号均可预约。

  二、提升服务质量,现场申请直接办

  1、网上预约有困难的群众,可直接前往高新婚登处现场抽号办理。

  2、残疾人、军人、消防官兵等可优先办理婚姻登记服务,无需等待。

  三、加强工作力量,特殊日期延长办

  针对214、520、521、七夕节等特殊日期,采取提前告知、延长工作时间的方式,进一步满足群众婚姻登记需求,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因目前预约无时段限制,具体办理时需现场抽号,请您错峰办理,耐心等候。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高新婚登处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9: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81159027

  地址:

  高新区锦业路32号锦业时代A1座2-01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优化西安高新婚姻登记服务的公告

上一篇:高新区五星街道举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