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新增确诊病例3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人

社会新闻 “健康安徽HealthyAnhui”微信公众号 2021-05-15 08:11:56
[摘要]2021年5月1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合肥市1例,六安市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人(均在六安市)。

  2021年5月1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合肥市1例,六安市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人(均在六安市)。

  截至5月1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6例,目前在院治疗5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3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067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84人。


来源:“健康安徽HealthyAnhui”微信公众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确诊病例 感染者

上一篇:安徽、辽宁现有确诊病例全梳理:感染何时何地发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