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老人公交车上用行李占座 被挪走扬言“打死你”

社会新闻 广西广播电视台旗下公众号“新闻在线” 2021-05-15 13:23:33
[摘要]昨天傍晚,在南宁K6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车纠纷事件,一位老人和年轻人因为座位的事情吵了起来。

  昨天傍晚,在南宁K6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车纠纷事件,一位老人和年轻人因为座位的事情吵了起来。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在南宁南湖派出所见到了视频拍摄者关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

  当时,老人把行李放在自己的座位旁边,占了一个位置,年轻人就把行李拿开,坐在座位上,结果老人很生气。

  南宁市民  关先生:那个老人就开始指责那个年轻人,为什么别的地方不坐,非要在他旁边惹是生非,他认为他先占了行李在那里,他认为是对的,那个年轻人就反驳他了,然后他们就不断地发生口角。

  关先生当时帮年轻人说了几句话,结果老人更生气了,就发生了视频中的那一幕。当时,周围的乘客进行了劝阻,才没让冲突升级。最后老人生气地下了车。关先生认为老人的行为有些过激,于是他来到派出所报案请求帮助。

  南宁市民  关先生:我觉得我进一步采取正当防卫,或者继续指责他的话,虽然我有道理,但是我觉得可能会引起更加大的冲突,但是毕竟他是一个老人,不好再跟他纠缠下去了。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旗下公众号“新闻在线”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南宁 公交车 行李

上一篇:广东普宁一民宅15日凌晨发生火灾 6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