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出现大范围降水大风天气 出门记得带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16 07:07:40
[摘要]受降雨天气影响,15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西安15日最高气温23.4℃,最低气温15.5℃。

    15日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大风天气,全省98个区县均出现了降水,较大降水主要集中在安康、咸阳、商洛、延安、榆林、汉中、铜川等地。

  受降雨天气影响,15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西安15日最高气温23.4℃,最低气温15.5℃。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16日晚上到17日我省降水天气过程维持,全省最高气温维持在17-2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4℃~24℃

  明天 晴间多云 12℃~28℃

  后天 晴间多云 12℃~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大风

上一篇:专升本考生注意!2021年陕西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明日8:00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