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东门里公交站提升后咋没座椅?官方:基础设施完善后安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17 10:42:53
[摘要]5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东门里公交站往鸡市拐方向的站牌换成新式的,却没有坐的地方。

5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东门里公交站往鸡市拐方向的站牌换成新式的,却没有坐的地方。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处候车亭基础建设未完善,为保证市民的安全,暂时未安放座椅,待基础设施完善后在此处安装座椅,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候车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座椅 官方

上一篇:西安谭家街道保洁员没发保洁服?街办:正加紧制作 统一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