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手把手教你,高新区商业 综合体的正确打开方式!(二)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17 11:04:46
[摘要]从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商业再到最好的生活,高新区不断在改变。人们拼搏奋斗为的是更好的生活,而更好的生活离不开要更好的享受与品质。

  从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商业再到最好的生活,高新区不断在改变。人们拼搏奋斗为的是更好的生活,而更好的生活离不开要更好的享受与品质。在高新区,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成为“商、产、娱共融生命体”,以富有创意的吸引力,让更多人打开吃喝玩乐购的全新体验。让我们走进高新区的商业综合体,领略高新魅力。

  中大国际高新店 ——满足高新人对多元化个性化消费的需求

  2016年11月,中大国际高新店闪亮登场,不仅满足了高新区高收入人群消费需求,也逐步成为高新品质、高端消费的新地标。

  中大国际高新店位于西安高新路72号,集合国际名品、潮流品牌、进口超市、时尚餐饮等多元品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精致生活体验。中大国际不断地进行转型、升级和创新,满足高新人对多元化、个性化消费的需求。

  创意场景让消费更有意义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之所以能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打卡地,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其满足了年轻人的新消费需求。与互联网一同长大的年轻一代,他们更看重消费体验和场景营造,“够潮、够有趣、够好看”才能吸引到他们,从而为商品买单。

  而中大国际高新店,自开业之日起便提出“Better life Better me”的口号,号召全西安的新锐青年们,用青年时尚的心态,传递青年正能量,一起体验到年轻心态该拥有的娱乐、休闲、文化、创意的健康、向上的生活中来。

  今年母亲节期间,中大国际高新店一改往日的大张旗鼓促销宣传,推出了“不寻常账单”特别艺术展出,通过列出母亲对孩子密密麻麻的爱,彰显出亲情的无价和宝贵。

  不寻常的账单里都有些什么呢?据介绍,九张账单分为“刻意隐瞒、单曲循坏、爱不缺席、有借无还、不爱光鲜、声声不息、爱无限期、角色切换、为你免单”,既包含了母亲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状态,也展现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例如在“声声不息”账单里,就包括“洗手吃饭”、“还不睡觉”、“再吃一点”……这些看似絮叨的背后,则是母亲“超标”的母爱。最终,通过九张账单,回归到节日的主题“这一份你永远还不清的账单,叫母爱”。

  作为中大国际高新店老顾客的郝先生说,近几年,中大国际高新店通过在场内搭建不同创意的场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共鸣。此次母亲节,中大国际高新店通过“账单”这样简单而又生活的元素,将亲情的伟大与无价娓娓道来。与此同时,配合各种不同母亲节的消费福利,让大家在这里的消费多了一份意义和幸福。

  细致入微的服务 让消费者倍感温馨

  在中大国际高新店里,每一个角落都是一番别样的温馨和浪漫。

  像报警器一样鲜红的盒子里放着一支玫瑰花,盒子上写着“如遇爱情,紧急取用”。应急玫瑰,这个诞生于法国巴黎街头的浪漫,如今现身在中大国际高新店的电梯里,一时间,让整个店内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浪漫至死不渝,美好处处存在。”店内工作人员说,如果遇到了让你怦然心动的人,你又没有准备任何礼物,就可以拿着“应急玫瑰”给她。当然,应急玫瑰也不仅限于献给爱情,更是传递一种美好和幸运,希望能够让这座忙碌的城市多一些温馨和浪漫。

  前来中大国际高新店吃饭的王先生在乘坐电梯时看到应急玫瑰,立马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送至朋友圈。他告诉记者,看到应急玫瑰时,一下子触发了内心的浪漫情怀,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中大国际高新店还给予了妈妈们更多的关心与爱护。简易婴儿床、座椅、垃圾桶、洗手液、手部烘干机……中大国际高新店的母婴室,与洗手间相连,整体以橙色墙纸为主色调,所有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不仅能有效安抚宝宝们焦躁的情绪,也能给予妈妈们十足的安全感。

  “带娃出门如同打仗。”作为新手妈妈的张亚楠深有感触,她有了孩子以后,逛街都要先看看这里有没有母婴室,没有母婴室,几乎是寸步难行。中大国际高新店的母婴室虽然空间不大,但很干净整洁,所以这里就成为了自己逛街吃饭的不二选择。

  “买买买”“吃吃吃”早已不是人们进入商业综合体的唯一目的。中大国际高新店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你在这里,与浪漫和温馨相遇。

1.png
2.png3.png
4.png

  T11 Block ——生活在高新,聚在T11

  在高新,占地3.8万平方米的四层综合商业中心T11 Block作为唐延路上燃起的一颗璀璨新星备受高新人的青睐。T11Block由6栋塔楼的裙楼连接而成,街区集办公商务和休闲街区于一体,整体涵盖精品服饰、饕餮餐饮、休闲娱乐、儿童培训、生活配套等多类业态。

  24小时不打烊生活街区畅享全天候

  白昼属于所有人,而夜晚属于自己。每当夜幕降临,繁忙褪却,忙碌的高新白领们终于有了属于自我的时间。高新的夜晚灯火辉煌,行走的方向大都向外,白日里的拥挤逐渐消失,换上安静的容貌。

  在林立的高楼之间,来T11 Block找到一方有温度,有情调的小天地,招呼三五好友来一场轻松的小聚,才能算完整了一天的高新生活。霓虹的灯饰赋予了T11 Block网红属性,多样的聚会选择,让下班时分的这里,热闹不已。

  “我们公司如果有聚餐基本都在这,下班后步行就能抵达网红餐厅也,幸福感满满。”在禾盛京广中心上班的小熊说。走进T11 Block 负一层,居酒屋、烤肉、串串等更更适合夜间消费的餐厅吸引了食客的目光。零·唐风烧烤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营业到凌晨1点,名副其实的深夜食堂。”记者发现,在T11 Block,这些餐饮品类的结束营业时间都不一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24小时不打烊生活街区,T11 Block的商户可自行决定品牌的营业时间,故部分店铺的营业时间完全可以至凌晨甚至通宵,这样一来,从下午茶时光到缤纷夜生活,顾客也不用再受时间的束缚,可以尽情消费。

  除了节点性的营销活动,T11 Block还会不定期举办LIVE演出,给夜生活来点新花样。浪漫小资的独特品位,过有情调的夜色生活,作为一个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购物新地标,在T11 Block你可以自由灵活地畅享时光。

  一站式体验 吃穿玩乐都OK

  对于上班族来说,日常发愁吃饭难、聚会难问题,对于家庭客群来说,被出门购物停车难、孩子娱乐难这些问题困扰着,心中总是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需求。

  T11 Block将快节奏的上班族和慢生活的家庭客群的需求结合,把日常生活、商务社交、亲子娱乐、时尚购物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这里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立体空间,不但增加了街区的包容性,竖起来的街区也让逛街变得更加趣味十足。

  记者在一层看到了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鹿岛,这些多品类商品集合店。从日用杂货到家居小物再到进口商品,在这里都可以“一网打尽”。针对女性消费群体,oldcolour、焕季、衣桂媛等具有个性化的小众设计师女装店,填满白领丽人的衣柜。街区里的美甲美睫店,也是周边上班族女性的高频次消费店铺。除此之外,丝域养发、娇莉芙等老牌护发、美容品牌也在这里聚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T11 Block提供2800席停车位,超高车位配比高保障消费者的停车需求。“我周末经常这里,大儿子要来街区二层上轮滑课,我带着小宝逛街吃饭,这里也算是每个周末的必打卡地了。”

  T11 Block锁定周边的职场青年和家庭客群,让当下年轻个性消费趋势得到满足的同时,符合家庭客群的需求。以休闲娱乐为主,购物为辅,让高新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逾1500亿53个项目落地 西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