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州凯里致歉“520暂停办离婚”:欠妥 造成不良影响和不便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5-17 13:45:21
[摘要]贵州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近日发布了《“5·20”结婚登记温馨提示》,涉及当天延长结婚登记时间并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

  5月17日,贵州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发布致歉声明称,近日,该单位发布了《“5·20”结婚登记温馨提示》,涉及当天延长结婚登记时间并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的内容,此安排考虑欠妥,给社会大众带来了不良影响和不便,在此,他们深表歉意。

  前述致歉声明还称,为妥善做好“5·20”当天婚姻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调整为:延长婚姻登记时间,具体时间为5月20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0开始,直至办完为止。此外将增加结婚登记办理窗口,具体为市民之家二楼B033、B035、C037、C038,离婚登记地点为市民之家二楼225室。

  记者注意到,此前网传一份《凯里“5·20”结婚登记温馨提示》提及,“5月20日当天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该温馨提示的落款为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日期为5月15日。目前,发布该温馨提示的相关网页显示内容已被删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贵州 民政局 离婚

上一篇:“饿了么”被罚50万元:利用虚假价格手段诱骗交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