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因工作不尽责不作为 安康一名四级警长被查处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18 12:37:15
[摘要]日前,省纪委监委通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安康一起: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新城派出...

日前,省纪委监委通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安康一起: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新城派出所四级警长刘杰在办案过程中不尽责不作为问题。2016年,刘杰在办理杨某某夫妇被伤害案中,对涉案人员临时布控一个月后,再未采取任何措施,直至2019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才将该案提起办理,导致该案久拖不决和受害人长期上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刘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2月,刘杰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尽责 查处

上一篇:安康汉阴县北城街空调外机接连被偷 民警办案嫌疑人7小时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