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六小学生上学不能早到?各年级错峰上学 如有困难可与学校沟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20 14:28:15
[摘要]西安市高新第六小学要求孩子分批按时间送去学校不能早到,但是对于上班族的家长送完孩子后还要去上班,只能让孩子提前到校站在门外,存在安全隐患。

  5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新第六小学要求孩子分批按时间送去学校不能早到,但是对于上班族的家长送完孩子后还要去上班,只能让孩子提前到校站在门外,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西安高新区教育局调查,高新六小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教基厅相关要求,安排学生到校时间。疫情期间,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倡议各年级学生采取措时、错峰入学。同时,值周教师、安保人员、家长志愿者组成的家校护卫队,每天学生到校期间,在学校门口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对于个别来校较早的学生,学校值周教师会安排其有序入校。

  针对部分家长接送孩子存在困难的问题,该校前期已安排班主任进行统计。如个别家长存在接送孩子困难的情况,可及时和班主任或学校沟通。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区内各学校切实做好管理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六小 学生 教育部

上一篇:西安炕底寨小区南院卫生环境问题多 街办:责令物业限期整改 下一篇:涉及交管、户政、出入境等业务 西安公安局发布16项便民举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