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想吃樱桃还不想花钱!渭南一男子冒充警察索要樱桃被抓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1 09:10:42
[摘要]5月19日,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假冒警察进行招摇撞骗案。

  5月19日,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假冒警察进行招摇撞骗案。

  近期正值樱桃采摘季节,农垦集团在华西派出所辖区鸵鸟王生态园门口设有樱桃售卖点。

  当日,有一陌生男子在该售卖点对现场售卖樱桃负责人声称:“我是某派出所的,给我弄点樱桃”。

2.jpg

  负责人当时被该陌生男子唬住,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更没有多想,当即给其称了六斤樱桃,该男子拿到樱桃之后随即驾车离开现场。该负责人越想越发觉得不对劲,随即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经过详细问询报案人,华西派出所所长杨宝权断定这是一起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案,要求值班民警“快速破案,维护警察形象,消除社会影响”,并安排民警根据报案人所提供的车辆信息及这位“警官”的体貌特征,沿路调取监控,结合车辆信息,发现罗敷镇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电话联系田某,并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经讯问,田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警察 樱桃

上一篇:现场感人!男子被拐32年终找到亲生父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