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高速上一面包车故障停路上司机离开 交警:罚200扣6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7 16:5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5日上午11点38分,渭南高速交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突然减速停在连霍高速渭南西服务区附近的第二车道内,之后一名男子走下车并在车后开始拨打电话,由于车辆后方并没有放置警示牌,使得所有车辆纷纷紧急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

  民警见状,立即赶到现场,设置了安全警戒区并做好安全防护。但此时,面包车驾驶员已经不知去向。考虑到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高速交警迅速将面包车推到第一车道内,并调集拖车将驾驶人周某及故障车辆带到了渭南西收费站。经了解得知,该面包车传动轴断了,驾驶人周某在车后方5米处放了一个红色的袋子后,就到下边服务区找修车的去了。交警对驾驶人周某该做法进行批评教育后,做出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高速 交通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