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十大行业集体宣誓 高新区“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动员大会召开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5 13:22:50
[摘要]5月24日,西安高新区“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为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高新力量。5月24日,西安高新区“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1.jpg

  西安高新区召开“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牢记使命、全力以赴,规范执法、热情服务,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确保各项赛事精彩圆满、万无一失。”伴随着高新区政法系统的郑重宣誓,正式吹响了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届全运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集结号。

  会议中,高新区政法委、交住建局、文旅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五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高新区十四运执委会副主任顾海文、韩红丽分别就高新区“塑美创佳争优”活动、“提升精细水平 展示高新风采”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细致部署安排。

2.jpg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平作表态发言

3.jpg

  高新区十四运执委会副主任韩红丽作相关部署安排

  随后,来自政法、城管、交住建、文旅、环保、卫健、市场监管、商贸、水务、群团十个领域的行业代表进行集体宣誓,以真挚表态、铮铮誓言展现西安高新区服务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决心信心,和高新人高质高效的铁军作风。“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全力以赴,展现城市文明,展示时代风采,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群团组织代表告诉凤凰网陕西。

  会议中,西安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指出,要以“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念,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为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高新贡献。

4.jpg

  西安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高新区“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将以十大行业系统为牵引,开展十大主题活动。西安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高新区各镇街、各部门、中心、各园区管办、各直属国有企业、各支撑体系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行业代表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30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六 探寻西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动能——看硬科技与金融如何同频共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