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相同药品医院卖5元榆林广济堂卖27.6元 药店:差价已退还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05-25 14:19:34
[摘要]“同样产地,品牌剂量相同,为何广济堂就比西沙医院贵几倍?”市民刘女士疑惑的表示,榆林广济堂的药品为何就比其他医院以及网络渠道销售的药品贵?

  “同样产地,品牌剂量相同,为何广济堂就比西沙医院贵几倍?”市民刘女士疑惑的表示,榆林广济堂的药品为何就比其他医院以及网络渠道销售的药品贵?

20210524063645.jpg

  2021年5月14日,刘女士在榆林市长城路广济堂中心店购买了硫酸特布他林雾化液,规格为2ml:5mg,5支的价格花费了138元,单价为27.6元/支。感觉有点贵的她找到2020年在榆林市榆阳区中医医院开具的收费单,单据显示,10支硫酸特布他林雾化液的总价为48.45元,也就是说单价为4.8元左右。

  “我购买的时候还和广济堂确认过,他们也再三确认1支价就是27.6元!”刘女士查询网络平台发现,该雾化液的价格均在5元/支的价格上浮动。为此,刘女士将自己的情况投诉至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524063648.jpg

  对此,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鼓楼市场监管所回复称,经工作人员调查,由于该店卖药系统未及时调整导致该药品价钱高于西沙医院的价钱,该药店已将差价退还消费者,消费者也接受了这一处理结果。鼓楼市场监管所已给该药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让其限期改正。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广济堂 药品 榆林

上一篇:榆林市原交通局局长张林生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