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学习党史办实事 政务青年再求新 高新区细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细柳政务新青年”再现新作为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5 17:19:01
[摘要]近期,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学习党史办实事,争做“细柳政务新青年”,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先后进社区、问居民,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业务交流”“上门服务”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大厅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

  近期,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学习党史办实事,争做“细柳政务新青年”,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先后进社区、问居民,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业务交流”“上门服务”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大厅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

3.png

  细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党史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紧盯群众所需所盼,形成提升服务质量的良性循环,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服务。便民服务大厅还倡导“每人一句问候、每人一个微笑”的服务理念,对前来咨询政策、办理业务的群众,窗口服务人员按先来后到的顺序依次耐心细致的解释、办理,让群众满意而归。

1.png

  对“急难愁盼”事项探讨交流、制作各类业务的操作指南、进社区为群众讲解政策、为特殊困难人群上门服务、不断拓宽“移动窗口”服务范围……贴心的多样化服务让“细柳政务新青年”的形象在群众心中扎根。此外,细柳街道政务大厅还会阶段性召开工作计划会议,对各阶段业务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复盘,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统一归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2.png

  “细柳政务新青年”这一新形象,充分调动了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学习进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工作人员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积极探索新举措,提升了工作形象和服务效能,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细柳街道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通讯员 葛枝艳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30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七 由招商引资到招商选资 从招商理念之变看西安高新区3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