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老师把学生打骨折 延长县黑家堡中学:涉事教师已被停课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2021-05-25 22:51:09
[摘要]日前,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延长县黑家堡中学一位英语老师涉嫌学生肋骨打骨折的事件。据了解,涉事教师杨某目前已经被学校停课。

日前,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英语老师课堂上把学生肋骨打骨折?延长黑家堡派出所:案件正在调查》为标题报道了延长县黑家堡中学一位英语老师涉嫌学生肋骨打骨折的事件。据了解,涉事教师杨某目前已经被学校停课。

image.png

  5月25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延安市延长县黑家堡中学校长李学才了解事件最新进展,李校长告诉记者:“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事情发生后已经对该教师做停课处理。”,随后,记者联系到延长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相关领导已经调查这件事情,目前还有待核实,待事情调查清楚后,会给家长一个具体的回复。”

微信图片_20210525115940.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被打学生家长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疼的时候疼的撕心裂肺,如果可以,我宁可把这份疼痛让给我,替孩子承受。”,“孩子被打成这样,以后或许还会有一些后遗症,这直接影响孩子未来的健康状况。并且,此事对孩子心理上也造成一定的伤害,依现在的情况来看,孩子或许今年不能继续上学了,这对孩子学业的影响很大。”据了解,校方目前没有再联系家长调查处理此事,李先生表示会对学校索赔治疗费及其他损失费用。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学校 教师

上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延安富县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张文林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