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黄高速路面全幅贯通进入通车倒计时 6月30日正式开始运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7 18:02:2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4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碾压完成,标志着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全线具备通行条件,为项目交工验收打下良好基础,意味着“6·30”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榆蓝线(G65E)的重要组成路段,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延安市东部,经延长、宝塔、宜川、黄龙四个县区。

  线路起于延长县岳口村,设枢纽立交与已建成的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相接,止于黄龙县安善村,与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66.608公里,其中与青兰高速公路共线17.14公里,建设里程149.468公里。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建成通车后,国家高速公路榆兰线与青兰线将实现快速转换,进一步完善区域国高网布局,强化陕北与关中之间的沟通联系,缓解包茂高速的交通压力,为陕北能源“南下东出”提供新的高速通道。

  同时将延长县和黄龙县纳入国高网,提升延安东南部地区基本公共交通均等化水平,协调区域经济均衡有序发展,加快沿线优势资源的开发转化,为延安革命老区振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image.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黄龙高速 延安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