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关于科技八路与丈八东路交叉口施工封闭交通的公告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7 14:45:41
[摘要]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是西安市规划“2.5环”西起点,西安市西大门和迎宾大道,也是“十四运”重要交通保障项目。

  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是西安市规划“2.5环”西起点,西安市西大门和迎宾大道,也是“十四运”重要交通保障项目。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根据相关规定,并结合交通状况及施工需求,决定对科技八路与丈八东路交叉口进行全封闭施工。

  施工周期2021年5月27日23:00—2021年5月29日6:00,请途经车辆、行人择路绕行。因工程建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

  附件:科技八路与丈八东路交叉口封闭施工交通绕行图

5.png

  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

  2021年5月27日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30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八 “家门口就能办事,真是太方便了!” ——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