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林区警方:男子冒充记者敲诈勒索 征集其违法犯罪线索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28 10:42:22
[摘要]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26日发布通告,征集犯罪嫌疑人李世华违法犯罪线索。

  澎湃新闻注意到,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26日发布通告,征集犯罪嫌疑人李世华违法犯罪线索。

  上述通告提到,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受理了发生在林区的系列敲诈勒索案,犯罪嫌疑人李世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世华冒用记者身份,以林业局各林场及职工群众中存在的问题,欲通过新闻媒体曝光或向上级主管部门举报的方式,多次对当事人进行威胁恐吓、敲诈勒索,在东京城林区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上述通告提到,请知悉犯罪嫌疑人李世华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或者提供线索及相关证据,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合法权益,并视情况予以奖励。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黑龙江 敲诈勒索 冒充记者

上一篇:“去吧,成为张无忌!” 这名研究金庸的院长毕业致辞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