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世界计量日 用实际行动真情“守护”广大客户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5-31 10:36:03
[摘要]2021年5月20日,是第22个“世界计量日”。为进一步做好计量宣传,提升计量服务品质,5月20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以下简称“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在中心计量楼举办“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用计量表达爱,用实际行动真情“守护”广大客户,兄弟单位及市民朋友数十人参与活动。

2021年5月20日,是第22个“世界计量日”。为进一步做好计量宣传,提升计量服务品质,5月20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以下简称“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在中心计量楼举办“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用计量表达爱,用实际行动真情“守护”广大客户,兄弟单位及市民朋友数十人参与活动。

ca752ad4c4cda4651902bf6510b0a332.png


在活动现场,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通过展板、宣传折页及工作人员专业讲解,现场解答广大市民朋友关注的家庭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参与。同时,专为本次活动设计的互动H5线上答题游戏,更是将电力计量知识、电能表质检过程以及家电节能小妙招等,通过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富有趣味的内容及精巧的设计,引发关注并好评如潮。

3dbe0de86efd8c37f75e87c7f1de2c54.png


此外,市民朋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近距离了解到了陕西省首个计量器具的自动化检定流水线和配套智能仓储系统“四线一库”系统的科学魅力,同时,标准电能表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等系列实验室也让大家清楚了智能电表的运行模式。

da1e33a3a8811e721703e5ffde8d1d40.png


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作为国家依法授权建立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依法承担着陕西省900余万电力用户和全省重要发电、供电关口电能计量检定、校准和检测工作。近年来,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持续汇聚全省电力数据,秉持“科学严谨、公正准确、优质高效、竭诚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为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电网安全经济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全面把好电能计量器具的质量关,客观公正开展计量工作,做到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末(每周五14:30-17:30)。本次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让大众了解到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的具体职能与现代化的电力计量检定流程,达到普及计量知识、传播计量文化的同时,也向大众充分展现了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公平、公正、科学、准确的工作作风,传达出电力护航民生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四运自行车测试赛保电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