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基层传真 | 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多措并举为老年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06-01 09:49:55
[摘要]在养老服务点,像商大爷这样的老人很多,他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心里慰藉、康复理疗、文化娱乐等。社区通过联合养老机构关心特殊群体老人的生活、心理、安全问题,让老年生活的更加幸福。

  近日,记者获悉,为不断提高老年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老人感受到关爱,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各社区通过引进养老服务机构、配餐助餐等形式为老人们安度晚年提供了各种专业化的服务,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基层传真


  当日上午,紫郡长安社区乐和智慧养老服务点热闹非凡,老人们聚在一起认真学习扇子舞、流星球、腰鼓、书法等,大家一起其乐融融,享受着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生活。“自从社区有了养老服务点,我每天都会来写一会字,和大家聊会天,非常高兴。”居民商大爷说。

  

基层传真


  在养老服务点,像商大爷这样的老人很多,他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心里慰藉、康复理疗、文化娱乐等。社区通过联合养老机构关心特殊群体老人的生活、心理、安全问题,让老年生活的更加幸福。“自己家门口有了养老服务点,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居民杨阿姨感慨。

  “目前,我们辖区所有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站均已挂牌营业,并积极推进老人助餐服务,确保辖区老人吃饭需求得到有效的解决。”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不断深化为老服务,让居住在长延堡地区的老人幸福安康。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基层 雁塔区 街道

上一篇:雁塔一周|大小事尽在“雁塔一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