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代驾不熟手动挡车上高速前熄火 车主见代驾腿手发抖后报警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01 13:29:20
[摘要]代驾司机因不熟悉手动挡驾驶,进了高速收费站后便熄火了。车主看到代驾司机腿和手都在发抖,而自己一家人都在车上,不禁感到害怕,于是报警。

代驾司机因不熟悉手动挡驾驶,进了高速收费站后便熄火了。车主看到代驾司机腿和手都在发抖,而自己一家人都在车上,不禁感到害怕,于是报警。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6月1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六大队获悉,5月30日傍晚,正在巡逻的民警接到报警,称G50沪渝高速湖州长兴西收费站主线处停了一辆车,当事司机要求工作人员帮忙把车倒回去。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小车已经安全停靠在收费站外广场上。

经了解,驾驶员是一名有多年驾龄的代驾司机,但因很久没开手动挡车,车在进高速后熄火,且该代驾司机连怎么倒车也忘了。车主是喝酒后叫的代驾,他表示,当时一家人都在车上,看到代驾腿和手都在发抖,太危险了,绝不能让他在高速上开车,于是报警。

涉事代驾称,自己确实业务不精,但当时接单时并不知道是辆手动挡的车,上车后也有点托大,感觉自己能搞定,于是也没问车主车辆的性能就上路,结果就发生了尴尬的这一幕。“当时我也申请退单了,但台没同意,说实话确实有点慌了。对车主他们一家我真的非常抱歉。”

民警对代驾司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并让车主重新叫了一名代驾,确保他们能安全回家。(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代驾 高速 熄火

上一篇:五粮液旗下公司销售员酒后身亡获赔132万 父亲起诉参与酒局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